如有反馈请先去我的Writee看有无修正

使用BING搜索“给手机用户看的大蛇丸和红豆的漫画出场合集”

【尤昴+莱昴】换挂钟电池时想到的的狗血剧情〒_〒

点开将浪费你人生中的几分钟(没结尾),Re0我只看过第一季动画,OVA和剧场版都没看过,可能有些地方会有问题呃


OOC!OOC!OOC!


剧情概括:


尤里乌斯单向菜月昴,尤里乌斯觉得这大概是自己的错觉,对方又是男人,说不定这种感情也会对别人有就没太重视。莱茵哈鲁特同样也喜欢昴,这位反而比较大胆的接近对方,周围人里只有尤里发现莱茵哈鲁特对昴微妙的亲近。



白鲸事件后昴一行人想在庄园小小庆祝一番,昴白天采购物资时遇上菲鲁特,菲鲁特让莱茵哈鲁特一起,路上又遇到尤利乌斯,昴傲娇了一番还是邀请了尤里乌斯。


派对中途拉姆、翠碧丝故意让昴喝下某种饮料(类似酒的作用),昴因为太累了喝下去有点晕晕的就去没人注意的角落休息了。


莱茵哈鲁特陪在旁边,昴突然小声说冷抱住莱茵哈鲁特的手,莱茵哈鲁特借看昴清醒程度的理由摸昴的头发,一边拉进两人的距离。


要亲上的时候,昴叫了尤里乌斯的名字。


尤里乌斯很在意莱茵哈鲁特和昴独处,特地把位置移到他们附近悄悄观察。他们要亲上时尤里乌斯有怒火上头的感觉。莱茵哈鲁特后面发现尤利乌斯在看着他们,以为尤只看到了这个动作,莱解释说昴可能把他当艾米莉亚了。


总体是NTR胃痛的剧情8,莱→昴→←尤 这样 |・ω・`)俺对不起剑圣,挂钟电池位置找了好久我神游了想出了这些(挠头)

评论 ( 6 )
热度 ( 164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如有反馈请先去我的Writee看有无修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