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有反馈请先去我的Writee看有无修正

使用BING搜索“给手机用户看的大蛇丸和红豆的漫画出场合集”

【乌怜】闹的挺大,我们绯斯市的白金时钟都传疯了

先说一下,我监察者,以前是个负责在城市里处理恶人的,但现在很少做外出任务,主要在白金时钟负责守卫。我有个同事,我俩同一期的,在我隔壁宿舍。我俩也经常一起吃饭出去玩。而他宿舍分区那边有个监察者,在培训的时候课后天天缠着伊万和卡农问问题,成绩还可以,还特别喜欢帮助人类。听我朋友说光人类就帮助了好几万个。而他期里喜欢人类的特别少,他就黏住我朋友,经常在我俩一起起饭的时候凑进来。我和我朋友一直都挺喜欢他的,他经常在我们面前说关于人类的事情,他这人人品没什么问题,但是他在他自己期里几乎没朋友。

而在上个月初,国庆假时,他去A-11区做任务,打败巨型体之后还不满足,他居然想和人类私奔,最后他被检察官抓回白金时钟了。

说一下,监察部是有宿舍的,平常不限制监察者外住,他和乌明路同居。

然后事情来了,他的人类相好乌明路闯进白金时钟,留守监察部的守卫有费诺米,幽丽威胁费诺米不准告诉系统。然后这个月月初回监察部中午吃饭时费诺米就和我们说怜恩肯定和乌明路是CP,肯定喜欢乌明路,费诺米还讲了幽丽验证的一些细节,当时我和我朋友没相信。对了,乌明路还未成年。

然后前天10点左右的样子,伊万和卡农可能知道乌明路来救怜恩了,就跑去找粉毛检察官,当场把桎晶抢了打算给怜恩送一具身体当嫁妆。在负五层乌明路为了救怜恩要和斯坦莉拼命,被人录下来发到工作群里,我们监察部所有人都知道了这件事,虽然说现在系统把消息压下来了,还专门用半天时间告诉我们这件事不要乱传之类的。

反正当时闹绯斯市四大家族开会去了,后面发生了什么我也不知道。我现在只想劝你们早日放弃磕CP,不要变成像Po主一样因为圈冷按耐不住在Lof改梗整烂活的人。






反转了。

看不到tag更新我身上仿佛有蚂蚁在爬😭😭看不到tag更新我身上仿佛有蚂蚁在爬😭😭看不到tag更新我身上仿佛有蚂蚁在爬😭😭看不到tag更新我身上仿佛有蚂蚁在爬😭😭看不到tag更新我身上仿佛有蚂蚁在爬😭😭看不到tag更新我身上仿佛有蚂蚁在爬😭😭看不到tag更新我身上仿佛有蚂蚁在爬😭😭看不到tag更新我身上仿佛有蚂蚁在爬😭😭看不到tag更新我身上仿佛有蚂蚁在爬😭😭看不到tag更新我身上仿佛有蚂蚁在爬😭😭看不到tag更新我身上仿佛有蚂蚁在爬😭😭看不到tag更新我身上仿佛有蚂蚁在爬😭😭看不到tag更新我身上仿佛有蚂蚁在爬😭😭看不到tag更新我身上仿佛有蚂蚁在爬😭😭看不到tag更新我身上仿佛有蚂蚁在爬😭😭看不到tag更新我身上仿佛有蚂蚁在爬😭😭

————————————

改梗From反二次元吧“闹挺大”

评论
热度 ( 54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如有反馈请先去我的Writee看有无修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