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有反馈请先去我的Writee看有无修正

使用BING搜索“给手机用户看的大蛇丸和红豆的漫画出场合集”

可进行红豆和大蛇丸除最常见的服装以外的上色参考的动画集数

因为那些服装不是很经常出现,加上十几年前的动画水平截图出来又丑又崩的地方多的是,我不做三视图了,想看对应是什么颜色的请自行看动画

没补充全的,或者有错误的内容请评论区告诉我,我会进行再编辑

————————————————————————————

72集(19:32 出现时间很短暂的我会给出具体的动画分秒):日斩回忆大蛇丸与红豆的合照(大蛇丸中分头发,没有显示衣服其他地方是怎么样的)

88~90集:大蛇丸穿着粉色外套和兜去找纲手

118集:大蛇丸夺取幻幽丸的身体时穿白色的没有图案的衣服(没有显示鞋子穿什么)

169~173集(动画原创海之国篇):师从大蛇丸的时期的红豆

333~334集(大蛇丸和兜回忆佐助和大蛇丸死亡,整集很多原创回忆):大蛇丸黑色短袖和裤子(没有显示裤子下段和鞋子,包括漫画中唯一一次另外出现的穿黑色短袖的大蛇丸因为手的伤是躺在床上那里也没有显示下面怎么穿)、大蛇丸变成蛇、小大蛇丸的衣服后背、带红豆的大蛇丸(没有显示裤子下方是什么样的)、穿木叶忍者服装的大蛇丸(有里面穿紫色的那个宽松衣服的也有像一般忍者的高领服装的,两个版本的都有出现)、晓服装大蛇丸(晓统一制服和鞋子)、夺取幻幽丸身体后的大蛇丸(没有衣服下摆的参考)

347~348集(自来也回忆):大蛇丸小时候有衣服下摆的正面参考、大蛇丸的“三忍”时期(348集末尾有没穿外套的样子)

606集(7:00):中忍考试时的小红豆


博人传第22集:大蛇丸变得更年轻了



红豆变胖的集数就不找了,让漂亮的红豆活在我心中😅



评论 ( 3 )
热度 ( 1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如有反馈请先去我的Writee看有无修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