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有反馈请先去我的Writee看有无修正

使用BING搜索“给手机用户看的大蛇丸和红豆的漫画出场合集”

大蛇丸和红豆的生贺图,看两人生日那么近就一起画了,虽然提前发好像显得有些没诚意,不过我也不想定时发。

设定大蛇丸没有叛村,仍然有着不老的脸(说实话,如果大蛇丸的脸和年龄相符的话我是不会萌蛇豆的)

很巧合的LOFTER蛇豆标签的上一位和我的动作相似,我也和她讲了我没有抄袭,她的图发出来的一星期前我就开始画了

生日日期(公式书设定):红豆10.24 大蛇丸10.27

LOFTER要是能发图有标题就好了

评论 ( 2 )
热度 ( 63 )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如有反馈请先去我的Writee看有无修正 | Powered by LOFTER